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畅海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广大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8日下午,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在210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20级和22级在校研究生7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畅海桦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

畅书记通过序言、总论、分论、结束语四个部分,向与会学生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他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讲述了自身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畅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会议中学生认真,记录详实,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内容和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把从中获得的力量化为强劲的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