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工会开展“办实事、送温暖”活动

新一轮新冠疫情来袭,为保障校园重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我院党委根据校党委要求,做了统一部署和各类预案以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学期以来,学院领导深入防疫工作一线,靠前指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筑牢齐心抗疫的坚强阵地;学院部分教职工义无反顾、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表现出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传承并充分发扬了我校“勤奋 求实 进取”的校风。

我院工会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切实践行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努力为教职工做实事、做好事。在本学期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之际,为参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发放水果、牛奶福利券,送去温暖

本次福利券的发放,充分体现了我院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激发了教职工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