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月25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本、硕、博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学工组组长宁志恒主持。

本次会议是继疫情基本结束恢复工作后召开的第一次重要会议。首先,宁副书记就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梳理和总结,肯定顺利平稳度过的同时,要求各班在新学期继续做好学生请假离校、学生身心安全等工作,并注重台账的使用。其次,宁副书记强调学生的安全工作是第一重点,现阶段学生自由出入校园,各位辅导员要多加叮嘱学生的安全问题。最后,宁副书记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学生工作,就开学后的补考、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心理安全、毕业工作等事项,与辅导员逐一安排,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会后,宁副书记和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他亲切询问学生的到校情况,嘱咐同学们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充实自己的生活,及时调整好状态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寻求解决办法各班辅导员称赞学生宿舍的整状态,了解学生新学期的规划,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融洽了我院的师生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和老师给予的暖心关怀学校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再次感受到新学期新气象。我们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定能取得新成绩、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