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喜迎“三八”、插花品香活动

为更好地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我院工会3月7日下午在201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大胆悦己,不被定义”自由DIY插花活动。

当天,院党委书记畅海桦、副院长颜汇成和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活动,院工会负责人姜亚平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花瓶、剪刀等插花工具。桌子上摆放的玫瑰、康乃馨、百合、向日葵、满天星等各色花卉,弥漫着春日花香的味道,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花修剪、搭配色彩,沉浸式体验插花艺术的魅力。下午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女教师们都手捧自己的作品并合影留念。

插花的过程中,大家一致肯定了插花陶冶性情、愉悦自我的艺术功用,互相分享了自己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并共同回顾了学院走过的光辉历程。如今学院科研成果累累,专业建设日显特色,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这些喜人局面得益于上级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学院上下的齐心协力,更得益于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戏剧与影视学院将继续保持前行的信念和抱负,继往开来,同心协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