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2021年3月19日16:30,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8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党支部书记刘于锋、副书记朱瑶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于锋主持召开。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讨论胡珊珊、张思桐、陈瑞英、杨志永、魏超、郝晓超、武晴、史智钰8名同志发展党员问题的事宜。每位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介绍思想、学习、生活、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模范带头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同志对其学习、生活、思想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评价,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期望。

接着由其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同志发表意见,支部副书记朱瑶同志宣读支委会每位同志的审议情况。

其后再由各党员投票表决,监票人米婧瑶,计票人孙凯、张敏严格执行,投票结果20票全体通过,同意接收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于锋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希望他们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发展大会使支部又增添了新成员,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可以积极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诸多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人:刘文倩

摄 影:刘文倩、李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