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3月18日晚,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山西师范大学科学会堂302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江娥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严格参照党员组织发展要求召开。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江娥老师宣读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武洁、贾汝鑫、刘宇彤、马苏楠、张晴5名发展党员名单。各位同学结合自己家乡的党史,对自己入党动机、思想动态、个人反思、个人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武洁同学通过对于江苏省如何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党史教育形式的学习,树立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个人目标。贾汝鑫同学通过对临汾党史的学习,认识到了党史学习的方法以及重要性。刘宇彤同学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表达了自己立志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马苏楠同学通过学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对党的精神以及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认识。张晴同学深入学习了河南省党史,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信念,来树立自己的奋斗精神。

在听取本人自我介绍,参考入党介绍人意见,与在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最终同意接收武洁、贾汝鑫等5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公布投票结果后,同学们先后表明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态度与决心!

大会最后,许江娥老师对各位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各位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在思想、工作、学习上严格按照优秀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弘扬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