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分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根据校党委的有关规定,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第59期戏剧与影视学院分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3年4月15日在南区10号教学楼2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宁志恒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畅海桦同志和专职组织员张海霞同志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院党委书记畅海桦同志向同学们表达了殷殷期望,他强调,学员们不仅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应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在思想上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高专业能力及素质;在实践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模范先锋。随后,我院专职组织员张海霞同志宣读了培训日程和培训纪律要求,她提出同学们要规范行为,认真对待此次培训。我院董鑫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青年提出的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开班仪式,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