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分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为进一步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情况,考察积极分子对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423,我院在南区5号楼108教室开展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第59期戏剧与影视学院分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闭卷形式进行。考试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宁志恒向大家详细讲解考试的相关规则及答题要求,着重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希望大家认真审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此次试题采用填空、简答、论述三种题型,考试内容覆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知识、国际歌、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等。在考试中,学员们认真作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将近期党课所学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奋笔疾书

此次结业考试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提升了培训效果。希望学员们能再接再厉,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身,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