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美化校园者”志愿清扫活动

为了响应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活动”,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树立起同学们“校园主人翁”的责任感与社会责任感,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举办了美化校园志愿清扫活动,分别于202142日、46日、47日前往学府社区家属楼进行小广告清除及打扫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不停的使用工具对社区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处理,并将铲除下来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扫,并将铲除下来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扫。

同时对楼道里的杂物进行归置,清除活动结束后,整个楼道焕然一新,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解决了实际问题,净化了校园环境,切实响应并推进了“文明校园建设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环境需要通过大家共同维护,每个人都是“文明校园建设活动”的参与者,每个人都是“文明校园建设活动”的管理者,大家应共同维护文明校园建设,形成人人讲文明,人人督察员的良好态势,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