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戏献校操,礼赞百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工程”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院于2021年4月24日早上十点在巨人广场举办了“山西师范大学校操初赛”。目的在于展示我院青年学生风采,落实国家强运动方针。此次比赛由院团委书记袁楠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初赛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单个班级依次展示,主要依靠六部分打分,分别为:进场,退场,口号,队形,服装,动作。每个同学都准备充分,舞出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体现了我院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经过了三个班级的优秀展示,各位评委给出了最终选举结果,代表戏剧与影视学院进行校级决赛的是2002班

活动最后,主持人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班级给出了高度评价,大家这些天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回报。同时,这次校操初赛也激励了学院同学们继续勇于进取,将对于校操的坚持和热情也投身于学习当中去。

      通过本次团体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学院团结力。突出戏剧学子青春向上的风貌,活跃校园文化气息,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打造戏剧与影视学院学子的美好精神面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团体的平台,同时也响应了山西师范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