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戏剧篮梦,共庆百年”篮球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我院学生会开展了“戏剧篮梦,共庆百年”篮球比赛。本次活动意在突出戏剧学子的蓬勃朝气,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戏剧学院篮球打造有实力的后备资源打造具有美好精神的面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增强我院的团结和凝聚力。


 

比赛开始前,为了防止篮球比赛中学生受伤,在学生工作者的组织下,参与比赛的同学们进行了热身活动。

本次比赛按照国际篮联3v3比赛的规则,进行3v3篮球对抗友谊赛,将来自我院各个年级的学生分为8支队伍。比赛开始前,每支队伍都摩拳擦掌,充满了激情与热血。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的同学都使出了全力、拼出了个性、比出了精彩。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初赛拉下了帷幕。最终,B1、B2、A3、B4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复赛。

    在复赛的比试中,同学们更是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热情与努力,将比赛水准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众所周知,篮球不仅仅要能投、准投,还要能传、能截。球员间的配合协作实乃取胜的关键,灵活多变的进攻、钢铁般稳固的防线。球员的每一次扣球、抢断都彰显了戏剧学院学子的精气神。在激烈的角逐下,B1、B2两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决赛开始,同学们丝毫没有表现出由于连续比赛而出现的体力不支,依旧斗志却愈发昂扬。比赛中球员们时而带球突破、时而抢断成功、时而三分远射,进攻战术运用灵活,防守步伐沉着稳健,球员们比技术、比体力、比士气,为观看者们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场外没能进入决赛的队伍也为场内的球员们加油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队伍B1取得了最终的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优秀品质。带动起了我院同学的运动热情,激励着同学们全面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朝气蓬勃的学子们,定会在建设祖国的道路上有着喜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