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22级“志愿汇”学习交流活动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为更好的服务志愿者,鼓励更多的同学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中成长,传递爱的接力棒,将关爱代代相传,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5日组织开展线上“志愿汇”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围绕志愿汇app使用及注册流程、加入“戏剧学院‘爱之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和“山西师范大学”组织等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熟悉正确的操作流程,增强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视,明晰了班级所应该承担的职责与担当。同时,会上简述了餐厅文明督察的相关内容,提升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

启用“志愿汇”,让科技助力“志愿红”。今后我院的志愿活动的将更加信息化、规范化,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希望每一位同学用志愿活动经历点缀生活,陶醉心灵,心承暖阳,不负青春韶光!

图文:戏剧与影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