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热血铸青春”篮球友谊赛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联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21021日在北区篮球场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热血铸青春”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一轮轮的进攻防守中,我院队员展现出了高昂的士气。球员们配合默契、技术精湛,篮球场上一派紧张刺激的气氛。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双方互有攻防,你追我赶,经过激烈的竞争,化学与材料学院惜败,比赛也到此落下帷幕。





    这场比赛是体育竞技与逐梦青春的结合,展现了当代青年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塑造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体育形象,同时也增进了两个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疫情容许的情况下,学院之间开展更多元化的交流活动,共创美好和谐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