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2022-2023第三次团学干部大会

2022年11月7日中午,我院于南区十号楼210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团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李蓓蓓老师主持,学院研究生会和本科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蓓蓓老师公示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会考评体系,针对学生干部选拔、考核、退出机制进行了简要概述。针对校学生会的要求,优化完善我院学生会组织体系,进行部门合并。随后各部门依次对前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提出了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探讨了现阶段工作进行的难点与自身的不足并针对现有的工作模式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会上,李蓓蓓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此次团学工作例会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强化效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努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携手各班积极、主动、长效地做好团学工作,从实际行动出发,激发动能,为谱写建设英才团学工作新篇章而奋力拼搏。

                                   图文: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会自律与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