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体育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落实到实处,提高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展现学子的青春风采。我院于2022年11月13日上午在南区操场假山旁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一届校园体育节院内选拔赛活动。

本次选拔赛共有四个项目,分四个区域同时进行。在比赛开始前,同学们积极进行热身运动,情绪高涨。比赛开始后,同学们有序参加个人项目,活动顺利开展。一些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苏伟同学在30秒单摇跳、一分钟单摇跳和个人踢毽子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樊鑫雨、张安琪、贠紫议等同学在比赛中也脱颖而出。在场同学的积极与努力,充分体现出戏剧学子的体育精神和青春风貌。

轻快如鸟雀般,是你们跃动的身影;灿烂如鲜花般,是你们微笑的脸庞;闪耀如星辰般,是你们拼搏的精神。本次选拔赛不仅激发了戏剧学子的竞技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学院的体育活动史上留下了难忘且美好的回忆。


通过院级选拔赛,以下同学在院级选拔赛位获取了优异的成绩,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选拔赛,希望他们在校赛突破自我,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