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 正文

2021级李佳雪(自律与权益部负责人)

李佳雪,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21级学生,共青团员,担任戏剧与影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自律与权益部负责人,获得优秀志愿者、团学之星等荣誉称号。

学习: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一个人之所以陷于困境,常常是由于认知不足。”我时常在想,当我和那些明亮的人相遇时,我是否有与之匹配的能力;读书不是为了某一时刻的熠熠生辉,而是为了人生的每一刻,都有自己的底气。所以我尽力将我所读过的书都读明白,尽可能去感受书中的每一个人、每一种生活、每一种思想……

生活:以诚为本,以信立人

回顾过去的一年里,我过得很充实,一直在努力进步和成长。专业知识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学习、工作、处事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培养,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提高了思考问题的能力、丰富了自身的人生经验等,还收获了很多友谊。这一年的大学生活里我始终以诚待人,感悟颇多。

未来: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对于未来,首要的任务是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身。对于工作要更积极认真,承担更多的责任,同时这也让我更充实,也给了我更广阔的空间去发展,去进步,我一定会好好利用来之不易的机会,提升自己,升华自己。规划好未来,脚踏实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