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 正文

2021级赵玉祺(新媒体编辑部负责人)

赵玉祺,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21级学生,共青团员,担任戏剧与影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编辑部负责人,曾获得抗疫优秀志愿者、团学之星等荣誉

学习:学问思辨,博学审问

“求学将以致用,读书先在虚心。”学习的概念是十分广泛的,而学习的范畴更应是广阔的,学习就要反复地推敲、缜密地思考、明晰地分辨才能达到学习最终的目的,学以致用。求学要虚心,谦逊求学是应有的态度和应循的途径,要积极地,虚心的求学才是我作为一个大学生应有的学习态度也是应该遵循的宗旨。

生活:砥砺前进,豁然开朗

步入大学生活是一段新的开始,要充满丰富的课余生活来充实自己,积极把握学校所提供的机会,参加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进入基层组织接受实践锻炼;参加三下乡开阔眼界;在学院新媒体中心参与学习技能,使自己在自我完善的道路上砥砺前进,精彩的大学生活更是我整个人生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未来:满怀憧憬,展望未来

未来是一场充满未知的旅途,也正因未知才值得满怀憧憬。未来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立足当下,积极的积累学习,展望未来,大步走向光明前景。对未来我要对自己有更高、更为严苛的自我要求,在思想上紧跟时代潮流,加强自我素质提升,促进自我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