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 正文

2021级张晨欣(自律与权益部负责人)

张晨欣,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21级学生,共青团员,担任戏剧与影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纪检部负责人。

学习:脚踏实地,勤勤恳恳

学习是一个坚持不懈的过程,走走停停便难有成就。比如烧开水,在烧到80度停下来,等水冷了又烧,没烧开又停,如此周而复始,又费精力又费电,很难喝到水。学习也是一样,学任何一门功课,都不能只有三分钟热度,而要一鼓作气,天天坚持,久而久之,不论是状元还是伊人,都会向你招手。

生活:热爱生活,提升自己

“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汪国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我选择积极解决,而不是逃避。平常生活中我热爱生活,因为我觉得人间处处是温暖。并且我会利用闲暇时间去学习更多的技能,来好好提升自己。

未来:充满期待,迎难而上

愿时光不会被辜负,我会努力去做一个可爱的人,不羡慕谁,也不埋怨谁,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赏自己的风景,遇见自己的幸福,给自己掌声,未来可期人生是一个神圣的混沌。宇宙之如此完美,我的未来是我选择的,我通过每天的选择创造了我们的未来。脚踏实地过好现在的每一天,认真学习,谨慎工作,一切都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