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 正文

2021级宗梓芊(办公室负责人)

宗梓芊,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21240202班学生,担任戏剧与影视学院21240202班心理委员,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会室办公室负责人,在校期间获评院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学习:勤学苦练  力争上游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坚持不懈的努力,生活不断地淬炼,加上自己的勤劳,成功终会到来。在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同时,我需要更多的努力笨鸟先飞,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向更多优秀的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生活:熟能生巧  先苦后甜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我永远相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怕现在的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完成任务,但我仍会全力以赴,就好像一件事做的次数多了总不会出错那样,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是先苦后甜。

未来: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成功=艰苦劳动+正确方法+少说空话,在未来我将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认真工作,认真学习,争取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