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 正文

2021级郭炘垚(文体部负责人)

郭炘垚,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21级学生,共青团员,担任戏剧与影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与2103班文体委员,获得优秀志愿者,团学之星等荣誉称号。

学习:

“只要你足够努力,阳光会穿破厚厚的云层,照进你的人生。”在学习上,可能我并不是一个很爱读书、很爱学习的女孩,但是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独特的经历与成长的阅历让我明白,读书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拜读一些经典著作时,除了可以排解自己的烦闷与压力,还能在了解并感受他人一生的同时增长自己的见识,丰富自己的情感所以自此以后,我都会与书为友,成就更好的自己。

生活:

“生活的真谛从来都不在别处,就在日常一点一滴的奋斗里”。日常生活中,唯有脚踏实地,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做精,才算成功。过去一年中,自我感觉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加以改正,并且会越做越好,充实自己的生活,不留遗憾。

未来:

“只有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的时候,全世界都会对你和颜悦色”。自律,是我对未来自己最大的寄予,自己条列的每日计划付诸实际。作息、饮食、锻炼、学习,所有小事都一一坚持下去,日复一日,教会自己不急于看到效果,学会等待,我相信在不久后,可能是一个温暖安静的早上,我会突然发现自律带给我的变化。我相信哪怕是天资平庸的人只要素位而行,戒骄戒躁,花开蝶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