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工作者 >> 正文

2021级高屹圆(新媒体运营部负责人)

高屹圆,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21级学生,现为入党积极分子,担任戏剧与影视学院新媒体运营部负责人一职,曾获得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学习:稳扎稳打,脚踏实地

经历高三的艰辛,更加明白充足的时间应该与努力的汗水相配,在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的同时,利用剩余时间去阅读书籍充实自己,扩展知识面,追求自己所喜爱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全面发展,花更多的时间进行思考,专注于自己。

生活:增长见闻,追逐快乐

在大学生活中,最明显的进步就是学会了如何更好地照顾自己,在参加各项活动中结识更多的朋友,与老师同学们友好相处,接触新事物,获得新体验,勇于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积累经验,努力拓展自己的眼界,学会规划自己的生活,合理安排时间,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未来:保持自律,永远清醒

希望在未来能有条不紊地保持自己的学习节奏,面对困境不要退缩大胆面对,对生活保持热爱,珍惜时间不虚度光阴,对待事情认真负责,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设定目标大胆追求,约束自己集中注意力,在未来能更好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