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 正文

2020级雷羽


雷羽,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20级学生,共青团员,担任宿舍长,曾担任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加活动和社会实践,获得多项院级和校级荣誉

专业学习——勤奋刻苦,探求真知

始终铭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和自己的使命,努力去学好每一门功课使得自己变得更加充实,秉着终身学习的态度,态度端正,勤于思考,在认真学习各门专业课的同时,逐渐锻炼做研究的思想和态度深知知识的重要研究的意义,入学以来,综测与智育成绩不断进步,获得学年奖学金,顺利通过四级,孜孜不倦,不断发展自我,做到勤奋刻苦,探求真知。

思想政治——积极学习,提高思想

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刻认识到党先进性的根本要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高举信仰的旗帜,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做到积极学习,提高思想。

品德素质——志存高远,自强自立

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格要求自己同学团结友爱,真诚待人。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整体的荣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以班级为单位的各项活动中,在班内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志存高远,自强自立

社会实践——知行合一,奉献自我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收获颇丰,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和社会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同时还扩展了自己的视野积极发扬志愿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奉献自我。

大学生涯是人生中极其重要的一个阶段,在过去的两年中,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提高。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己,提升自己,升华自我,让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