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 正文

2022级高娜娜

高娜娜,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2级本科生,共青团员,担任22240201班班长。2022年5月被评为“优秀团员”,2022年7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志愿者”,2023年5月被评为“优秀学员”,2023年11月被评为“优秀学生”,2023年所参与的项目在第九届“互联网+”中荣获省级优秀奖。现将本人基本情况介绍如下。

一、在思想上:积极乐观,与时俱进

在大学开始时,我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在不断的努力下,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我踊跃参加党组织开展的活动,通过各种途径增强个人素质修养,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平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也会力争做到工作中任劳任怨,学习中刻苦努力,生活中勤俭节约,积极向他人学习,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二、在学习上:刻苦勤奋,力争上游

在校期间,我时刻将学习作为我的第一要求,深知学习知识与技能的重要性。只有通过刻苦顽强的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才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全身心投入到时代进步的热潮中,拥有一技之长。在课堂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文化素养和人格素养,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

三、在工作上: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自入校时我便担任班级班长一职,任职中乐于帮忙同学,主动为同学服务,经常与同学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为有困难的同学排忧解难。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做好师生桥梁,并向更优秀的榜样看齐,从他们身上吸取经验,学习别人的长处,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四、在实践上:积极实践,实现价值

我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种实践活动,这为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与机会,从中得到能力的锻炼,巩固扩大所学的知识,充分考验对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从中领悟到了很多东西,我也明确了成才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是让我收获宝贵经历与经验的重要途径,一份执着与积极行事的精神和态度,是我在实践过程中努力学习和保持的品质。我始终相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